三边月

  其实相对于那些隐晦深奥的名家大作,我看的很多是一些“不入流”的网络小说。

  可能是我低俗浅薄,也可能是自甘堕落,但是比起看过几遍依旧云里雾里,却被大多人追捧的名著,我更喜欢这些浅显的小说,难过时读着读着也可以乐得呵呵一笑,无聊时也可以打发一下不知去向的时间。有人说在这大好年纪读这些闲书实在是浪费青春,可我却依旧无比快乐。

  我知道那些名著自有名著的道理,有的其中蕴含的知识甚至经过了成百上千年的沉淀。可我无法否认这些网络小说对我带来的影响,它们背后的作者依旧给我们传递着:爱不是错,但为爱伤害别人是错;正义或许会迟到,但一定会降临;有人付出没有回报,但却一直有人在甘心付出;你眼睛看到的、耳朵听到的可能都不是真的,你要用心去慢慢感受,不要乱下结论……

  我从这些书中收获了太多,可能不够高级,不够深奥,却一直慢慢的、一点一点的引导着我去变成一个更好的人。

  相对于小时候明明什么都不懂却非要捧着一本名著装深沉的我,我更喜欢现在接受了自己的平凡,却依旧热爱生活、依旧相信奇迹的我。

评论

热度(2)